北念

【剧透预警】
一刷皇婚,锤基甜到齁。第一次一个人去看,二刷和小伙伴一起去。超好玩,让我激动的说不出话,旁边坐着两个同好和我一起等彩蛋,感觉到幸福,感觉完成了某种仪式,马特达蒙的客串真是令人窒息。
还有个片段是thor控诉Loki小时候变成了他最喜欢的蛇,他把“它”抓起来,结果loki变成了自己的样子,说hello,it's me。然后捅了他一刀。当时Thor才8岁,然后Loki笑的超酥。不过那么小就是捅肾小王子不容易

thor还吐槽了Loki油腻的头发,官方吐槽最为致命

当时海拉让他俩跪下的时候,我特别想站起来大喊,快叫loki爸爸,二刷一定带小伙伴去吐槽

雷神3诸神皇婚

啊啊啊,b站有在直播美队2哎

sorry占tag,但是忍不住分享这个喜讯啦,站上有枪版的复联3预告啦,漫威现在可怕的是,现在连预告都要枪版,av12502778,字幕是药丸字幕组的,希望支持下因为每次都是特别早的出预告片

啊啊啊啊,新预告锤基发糖

超级喜欢盾冬这张背影照,图片来源是我从奥夫大大talk dirty里面截来的  @斯迪奥夫曼斯基

不知道大家看没看大力少女都奉顺,里面女主几个人看的就是Logan,我看的时候和女主一样啊😭

不知道大家看没看大力少女都奉顺,里面女主他们看的就是Logan啊,我和女主的心情和表情一模一样😭

不想再吐槽编剧了,能不能让我有一点点bg的感受,只有使者记得鬼怪是个什么鬼啦